陈晓东透视装露点 助阵好友HIGH全场(图)

2013年06月25日18:12  新浪娱乐 微博

  新浪娱乐讯 在香港红馆举行的连续三场雷颂德thank you演唱会落下帷幕,陈晓东[微博]与陈慧琳以白色情侣装一首《打开天空》开场,这也是两人近十余年来再次同台,陈晓东更是着透视渔网装性感献唱,掀起全场高潮。

  陈晓东陈慧琳十余年后再同台

  做为多年好友助阵雷颂德演唱会,陈晓东与陈慧琳以一曲《打开天空》为演唱开场,许久未有在香港歌坛出现的陈晓东,让现场的观众惊喜不已。据悉,演绎这首歌曲时,两人才刚刚出道,这次也是他们十几年后再度同台。当年这首歌曲由四人共同演绎,却只能聚齐两人也令歌迷唏嘘不已。虽然近年来在内地及台湾接拍电影和电视剧,但陈晓东都保持两年出一张专辑,今年主演的两部电视剧《爱情急整室》、《兰陵王》都有歌曲的演绎。据悉陈晓东已有在红馆办个人演唱会的计划,并已入纸等待批复。

  陈晓东渔网透视装HIGH翻全场

  做为演唱会嘉宾陈晓东当晚还带来了与雷颂德合作的另一首情歌《借借你肩膀》,以渔网透视装LOOK亮相,大秀健壮好身材,引全场尖叫,有粉丝在网上更是直言要撕破他的渔网装。陈晓东笑言这是自己出道多年来第一次穿透视装,会有点不好意思,但为了好友的演唱会:“拼了。”

  日前陈晓东在台湾主演的偶像剧《爱情急整室》正在热播,首集则破一开红盘令陈晓东也很开心,而由其主演的《兰陵王》也将在台湾和内地同时上映,此次又回香港参加雷颂德为期三天的演唱会嘉宾,频频在中港台三地奔波。被问及目前的事业重心在哪里,陈晓东笑言:“我在哪里,事业中心就在哪里。只要工作一来,一个电话我就飞过去。”

(责编: sammi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